江怼怼

扒一扒那个背景通天的小和尚(十)

  时间:三顾城美人庄无心登场,一切都还没有发生的时候。


  相关cp包括但不仅限于:都昊be,玦启,双帝骨科,少歌除萧无,依落,雷无桀无cp,其他官配。(不保证he)(唐莲=桓钦,有都凤衍生be)


  []为直播内容,视频链接,『』弹幕

  

  无心躲闪过斩荒的眼神,好在此时水镜之上传来动静,将斩荒的视线吸引过去。

  

  “过眼匆匆,来不过是成王败寇。”王陆低头把玩起自己的手指,而后防下,顺着袖口整理好自己的衣服,“上位者,当威凌天下,他不愧为妖帝,妖族天生的帝王。

  

  上位者在于制衡,卧榻之侧又岂容他人安睡! 

  

  [“天地分三界,万年前,妖族四处作乱,九重天便下令尽数捉拿,人间亦被卷入其中。仙要灭妖,人要除妖,我便是出生在那个时代,妖帝斩荒,便是我的本名。”

  “此一时彼一时,若任由九重天欺压,岂不声名堕地?”

  “眼下,棋局已起,风波不会远了。”

  “你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上位者在于制衡,可卧榻之侧又岂容他人酣睡。”

  “这法子怎么样,以命抵命。”

  “这天下间的妖族,想要杀我的多了去了,可还没有谁,能有这个本事。”

  “是时候出手了。”

  “如果你失败了,我可没有理由留下你这条命。”

  “我是你们的君主,我的命令,如若不从,我便血染北荒!”

  “贪?我若是不贪,这九重天可还记得,三界之中有这么个斩荒么?”

  “你这是在威胁我?”

  “我平生不依天地不靠父母,最恨旁人左右,我要生便生,我要死便死。”

  “我要让妖族,做这三界之主。”

  “妖族之众,也不过如此,现在还有谁,想与我争一争这妖帝之位?”

  “从今日起,我就是要杨威昂首,不再仰人鼻息了。”

  “贬我下界,这也算是一条出路吗?我无需做这九重天的走狗,一样能叫这乾坤移位。”

  “同是上古血脉,妖族凭何低他一等!”

  “他敢毁了诺,妖族,就敢逆了天!”

  “总有一天,我会堂堂正正的重返九重天!”

  “一将功成万骨枯。”

  “你知不知道,就算是没了控制你们的法子,可我,还是斩荒啊。”

  “待到我们踏足九重天那一日,那他们的牺牲也不算白费。”

  “既见万象令,还不跪拜!妖族横行三界的时光你们都忘了吗!”

  “今日我偏要叫你们知道,谁才是你应该俯首称臣之人!”

  “与天抗争又如何,难道我就不应该争一争了吗!”

  “尔等定取昆仑山,直入九重天!”]

  

  『四海八荒,唯爱斩荒!』

  『小麒麟有什么错,他只是想找回哥哥罢了!』

  『其实斩荒也是知道,哥哥不会对自己下手的,是青白二帝做的手脚!』

  『哥哥哪里是想要斩荒下界,他不过是把妖族当成送给斩荒的玩具罢了。』

  『就是就是还怕斩荒受伤把万象令也给他了。』

  『其实荒荒只是想要哥哥看看自己,想要天道把那个有血有肉的哥哥还回来!』

  『对啊,你想想你就出门一趟,自己哥哥就被人逼着断情绝爱了,搁着谁不生气啊!』

  

  水镜之外,桓钦看着斩荒完全就是星星眼了:“二舅舅好生厉害!当初只听说二舅舅是一方妖帝,未曾想竟然如此霸气。”

  “爹,当初你这么厉害吗?还直取昆仑山?胆子这么大?”相反是昊天有些疑惑的问话,让原本有些得意的斩荒气不打一处来,无心拉着昊天退到自己身后免得斩荒一个没忍住收拾他,而后开口:“大哥擅守,二哥擅攻,所以打上昆仑山对于二哥并不难。”

  “斩荒一向精力旺盛,所以当初才有意让他去妖族历练一番。”一道身影出现,白袍白发,与柏麟帝君一样带着极强的神性,他到来那一瞬间,斩荒眼睛一亮直接扑到他怀里。

  “大哥。”无心拱手算是向他行礼,他则顺势拉住无心的手,扣过他脉搏摇摇头:“你的事情斩荒已经告诉了我了,如今你体内封印已经破除,若是一开始我在也罢,可惜一开始桓钦以仙力替你稳住过一次,后来斩荒用妖立强行镇压,残留的仙力与妖力在你体内交杂,将封印破坏了个干净。我修的是仙力,若是再行封印,怕是会直接冲破了斩荒的妖力封印,到时候你立刻就得回仙界,除非有人能够将你体内那股妖力与仙力的结合体吸走,不然我没办法再行封印。”

  斩荒听了,连忙开口:“那就赶快让人来啊!”

  “锦绣你觉得呢?”斩宸更多的贴合天道,他在到的第一时间便算出了无心与萧瑟的羁绊,他想,或许锦绣并不想让那个人来。

  果不其然,无心摇摇头,斩宸自然尊重自己这个弟弟的决定,“就算是我不通知他,他自己也会来到这里。你应该明白,你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下界的异常,他不可能察觉不到的,你,自己掂量吧。”

  斩荒闻言,这才反应过来,他想要说什么却被斩宸制止了:“你就随他吧,他心里可比你有数多了。”

  无心抬头望向萧瑟,他那极其好看的眉此刻微微蹙着,让人忍不住想要上前替他抚平。那张脸在眼前迅速放大,这才发现,萧瑟已经靠得自己很近了。也是,斩宸领走了一直赖在自己边上的斩荒,昊天自然也跟了上去,昆仑替桓钦看着应渊去了,无心身边的位置自然也就空了出来。

  “你过来做什么。”无心自然知道萧瑟过来的用意,难免觉得心中发甜,可随即而来是现实,让他原本上扬的嘴角低沉下来,错开萧瑟望向他的目光开口“萧老板,你这样看着小和尚,小和尚可是会误会的。”

  “无心,我就是那个意思。”萧瑟被接二连三来的人和看到的视频弄得有些混乱,他知道无心那些所谓的亲人没有一个是简单的,但是方才无心望向他的眼神之中分明有情,不过自己凑近那一刻,他却又避开了自己,“无心,你知道我的意思的。”

  无心一瞬间觉得喉咙发干,无法说出话来,萧瑟的情意毫不掩饰,指甲叩入掌心留下深深的印记,风卷了落叶飘零于地,有些事情似乎已经早已注定了。

  太迟了……一切都太迟了……

  “萧老板,小和尚出家人四大皆空,怕是要辜负萧老板一番美意了。”天知道无心用了多大的毅力才将这话说出口,他强迫自己将视线落在水镜之上,那上边正播放着新的视频。

  

  天帝x斩荒 悟此心 早情深一往 

  

  

  彩蛋是观影这个视频的感想还有柏麟帝君出场“大杀四方”(bushi)还有萧无小情侣被拆日常。

  

  

  

  

  

评论(61)

热度(27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