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怼怼

扒一扒那个背景通天的小和尚(九)

   时间:三顾城美人庄无心登场,一切都还没有发生的时候。


  相关cp包括但不仅限于:都昊be,玦启,双帝骨科,少歌除萧无,依落,雷无桀无cp,其他官配。(不保证he)(唐莲=桓钦,有都凤衍生be)


  []为直播内容,视频链接,『』弹幕

  

  斩荒的目光很快便被那水镜吸引住:“这是什么东西?”

  无心看着斩荒眼看着就要用灵力去探查,怕他出什么事情,连忙制止了他:“二哥,这是来自未来的轮回镜。上边的昊天是未来的他,想来是未来出了什么变故,才会变成如今这样。”

  “妖帝斩荒,你竟然敢对我出手,难道就不怕挑起各界纷争吗?”应渊开口,言语之中威胁的味道甚重,不过斩荒是不会在意这些的:“应渊,你不在你仙界继续苟延残喘跑到下界来逞什么风头!”说着目光转向桓钦,“我说我亲爱的小侄子,你不会还在对你这个旧情人心软吧?”

  “二舅舅,桓钦没有。”桓钦知道,若是要论起自己与应渊那笔子糊涂账,必然会没完没了了,自然想办法转移话题,不过还没等桓钦想出来怎么转移话题,那边斩荒自己便又转过头问起无心来:“对哦,差点忘了问了,小锦儿,你不是下凡历劫的吗?我听说你之前历心劫不过,生了魔心,下凡也是为了勘破,可是我看你这身上怎么是强行破除魔心的痕迹?”

  无心苦笑,心知自己与萧瑟那点事不能被斩荒知晓,不过他倒是也不慌:“二哥,多说已然无用,我不想回答,可以吗?”

  斩荒听到无心的话,朝着他微微一笑,昂起头,手中折扇旋转,点点头:“小锦儿不想说,那自然就不说了,我明白你的意思,已经联系了斩宸,乖,不要皱眉,先前我已经替将你的气息锁住了,想来他也没那么容易发现。”说着也有些无奈,自己这个弟弟最是心地善良,其实也有他落木为生机显,掌管天下草木的原因,草木精灵,最是善良。

  

  水镜之上,弹幕也在为方才展示的雷无桀和唐莲的友谊而感动,不过唐莲最后的结局并不好,整个水镜便低迷起来,不过水镜之中一旁的昊天开口了:“王陆王陆,我记得最后我爹爹来救了桓钦哥哥的,我怎么没看到?”

  “急什么,不是还没说到嘛。”王陆整理了一下自己刚刚被昊天扑腾乱的衣服开口:“不过这话还得从唐莲被暗河所伤生命垂危说起。唐莲那个师父还是有几分本事,他吊回来了唐莲的性命,可惜唐莲毕竟是凡体,身体有损,就算是一切尘埃落地直接众人想尽办法,三年后唐莲也依旧是生命垂危。”

  “你也知道,那位一直想让锦绣修无情决,但是谁能想到锦绣下凡当和尚依旧是有了恋人!那位生气了自然不愿意出手,总归唐莲就是个凡间身份,等他死了自然就回归桓钦的身体,但是无心却不愿意放唐莲回去的。”

  “这个我知道!”昊天这下突然开口,好不容易有些他知道的事情自然由他来讲,“凡体与仙体不同,他能够无限放大神仙的七情六欲,天上神仙多淡泊凉情,特别是桓钦哥哥,我好久不曾见他笑了。”

  “要不怎么还是说昆仑够厉害呢,硬生生叫桓钦多了一份人性。”王陆笑笑,“然后锦绣就找了你爹帮忙了啊,唐莲多在凡间呆几日,那么桓钦找回七情六欲的可能性就更大。毕竟当年差点魂飞魄散了……”

  

  “我爹这么听话?不是吧。”昊天的关注点依旧很歪,不过王陆倒是不觉得他这么问有什么不好,毕竟他本来就想要多科普一下,反正……手指点过空间内,略过各种各样的留影石。

  “那还得从你那两个相爱相杀的爹说起,你别看他们现在情情爱爱,当初谁还没个年少轻狂的时候呢!”说着王陆丢出个留影石。

  水镜之中,昊天一脸期待的看着留影石,水镜之外的昊天也充满了好奇:“爹,王陆说的是真的吗?”

  斩荒只觉得背心隐隐发凉,但嘴上却不承认:“当然不是,这水镜上的混小子是谁,胆敢胡言乱语!”

  “咳咳咳。”无心咳嗽两声,“二哥,水镜上王陆是老五,咱兄弟里面就只有我当初见过。”说着无心还有些不好意思,倒是斩荒皱眉:“怎么养的这么不着调。”

  他还想说什么,水镜之上的视频已经开始播放了,便没有继续开口。

  

  斩荒|妖帝个人向 君临天下 

  

  自废功法,这孩子啊,随爹 

  

评论(62)

热度(25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