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怼怼

扒一扒那个背景通天的小和尚(十一)

    时间:三顾城美人庄无心登场,一切都还没有发生的时候。


  相关cp包括但不仅限于:都昊be,玦启,双帝骨科,少歌除萧无,依落,雷无桀无cp,其他官配。(不保证he)(唐莲=桓钦,有都凤衍生be)


  []为直播内容,视频链接,『』弹幕

  

  水镜之上,王陆看着放完的视频,半开玩笑的问昊天:“昊天,你爹和你父亲玩的这么大你知道不?”

  这话听得昊天抽了抽嘴角:“我哪里知道这些,我只知道我爹很能作,我父亲还宠着他,他想下界就给万象令,他想怎么闹都随便他,我哪里知道我父亲还差点给我爹逼死,我爹差点把自己作死了!”

  听了这话,王陆没忍住笑出声:“这大概就是传统吧。”

  “传统?什么传统?”水镜之外昊天有些好奇,但是水镜之内的昊天听了忍不住抽抽嘴角开口:“你说的传统,是指我们家人每历一次情劫,就要灭一次世?还是指每谈一次恋爱就要修一次无情决?还是指每动一次情附赠一次杀妻证道?又或者是每次必有人本源尽失生不如死?”说着昊天自己都说不下去了:“大可不必!我算是明白了,感情只会影响我拔刀的速度,你放心我是绝对不会步他们的后尘的,小爷我早早就修无情诀了,没想到吧!”

  

  可没想到因为水镜之中昊天的话,弹幕已经自发滚动起来。

  

  『惨啊惨。』

  『他们一家人总结来说就是不谈恋爱屁事没有,一旦动情,从三界到六界,从自己到苍生没有一个好下场的。』

  『除了无心好嘛!』

  『无心不惨,但是锦绣惨啊!』

  『没事,花神又没真的动情,至少无心那一世是好的啊!』

  『那还不是那位暗中保护了无心一把,不然依照他们的神奇体质,无心也得去修无情诀!』

  『一家的无情诀大佬!我都好奇他们会不会凑在一起讨论谁无情诀修的好!』

  

  “咳咳咳,众人所周知,我家的人长的都好看,这可是我费尽心机才找到的,可谓是有图有真相了。”

  

  远赴人间惊鸿宴,一睹人间盛世颜。 

  

  视频回闪,一一而过的是柏麟,斩荒,无心还有斩宸,甚至一个与他们容貌相似的紫衣人,其实他们都知道,那个紫衣人便是自己心中所想的人,而水镜之上,'早已被弹幕填满。

  

  『啊啊啊啊柏麟帝君我来做你战神』

  『我要替柏麟帝君守护三界!』

  『四海八荒,唯爱斩荒!』

  『快把三界给我们斩荒做聘礼!』

  『无心小可爱!』

  『小师傅渡我!』

  『天帝天帝,斯哈他好仙。』

  『紫茄子!我终于又看到紫茄子了!』

  『妈妈这个紫茄子他好美!』

  『我喜欢那个拿鞭的,但我打不过那个玩枪的!』

  

  

  “这水镜之上的话一直这般不着调吗?”不同于满不在乎的斩宸,也不是喜欢别人夸赞的斩荒,柏麟对于水镜之上那些人的行为感到十分的难受,他天生神袛生性淡泊,可却被人这般……姑且叫做热情吧,这样对待,对于他来说不免有些接受无能,不过看到那缕紫色的身影,他面露好奇,也不知道自己这位爹爹,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呢?

  

  此时,水镜之上的王陆开口了。

  “其实方才昊天说的一点也没有错,我们一家的人呢,是有一些……不太顺,不过也不是所有人,我给大家讲过的,上古纪,远古纪,神魔纪,仙魔纪,以至于后来的近古纪,其实都挺惨。每一次天地动乱都能乱到我们就很离谱你们懂吗!”王陆摇摇头,而后开口:“其实真的说起来,劫数真的很难渡啊……”

  

  世人最爱看的便是神的坠落 

  

  

  我就是道(美人搞事,在线发疯) 

  

  

评论(33)

热度(22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