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怼怼

扒一扒那个天外天宗主的夫人究竟是谁(二)

    观影体,本世界人物和cp向(无心中心向)观影,小短篇只带少歌玩,可能会带一点都昊其他全是无心的cp!bg可能有。视频不多,时间线在九龙门劝叶安世回天外天那里。

  

  第二天相同时间,萧瑟一行人还在向着天启城进发,水镜画面一闪,大家都知道,又要开始放视频了。

  果不其然,那个女子再次出现在了众人眼前:“我亲爱的宝宝们,我又回来啦!”

  

  『难得竟然这么准时!』

  『准时的叫人发指!』

  『她甚至都没有来得及带那把扇子!』

  『哈哈哈没带扇子什么鬼』

  

  “咳咳咳,我这不是慌着来见大家吗,所以就忘记了带扇子,不过无伤大雅无伤大雅!”说着江枫正色,“昨天我们说了无双和无心一南一北两大天才,不过我知道你们有人说我挂羊头卖狗肉,那今天我就得给大家上一点干货了!”

  

  看到视频上这么说,无心皱眉,根据之前的说法,水镜之上的人好像对于自己未来的夫人很感兴趣,不过没来由的乱猜,只怕……他的目光落在一旁的萧瑟身上,莫名开始有些心虚起来,正巧撞上那人回头,双目相对,无心是不愿让萧瑟感觉到自己的心虚的,便硬僵着不移动目光,两人僵持还是一旁的雷无桀上前打断了两人,无心慌忙将目光收回落在水镜上,倒是萧瑟微勾了唇角,目光落在眼前人身上,搓了搓手指。

  

  “无心,你说今日是要放谁啊?”雷无桀靠近无心,手顺手搭在了无心肩膀,还没等无心开口,萧瑟便上前硬生生挤进了两人中间:“雷无桀,你能不能有个站像!”

  雷无桀有些不乐意的想要开口,可望向萧瑟觉得后背一凉,莫名往旁边走了两步,倒是无心看了,心中暗自吐槽萧瑟平日里懒懒散散,也就雷无桀信他的骂,心里想着便觉得他们这样有些好玩,不免带了些笑意,不过萧瑟见了,手指又相互摩挲,嗯有些手痒了。

  

  水镜画面一闪,便知道又有视频播放了,带着好奇,众人的目光汇聚在一起。

  

  风雪剑——沈静舟 风雪一出,可见风骨。 

  

  可是你看他的眼神,委实算不上清白 

  
瑾仙公公,你可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昊辰少侠和柱石掌门? 

  

  劫 | 昊辰师兄x柱石掌门 

  

  太监攻,还不是因为他会用工具 (大家看这个啊啊啊真的,斯哈)

  

  萧无牌云霄飞车预备启航哈哈哈哈,怎么感觉把萧瑟写的有点疯批哈哈哈,让我想想怎么发能发出来。

  

评论(18)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