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怼怼

扒一扒那个天外天宗主的夫人究竟是谁

  观影体,本世界人物和cp向(无心中心向)观影,小短篇只带少歌玩,可能会带一点都昊其他全是无心的cp!bg可能有。视频不多,时间线在九龙门劝叶安世回天外天那里。

  其实主要是想写萧瑟吃醋把无心按在墙角亲,亲的他眼尾发红,捅的他眼角含泪……懂的都懂。(你们最好给我一些能够过审的方法,我之前写car过不了……你们想,那些视频里面的车我也写的出来文字版)

  

  

  “雪月城恭迎叶安世回宗!”

  司空长风的话语在空气之中回荡显得格外的刺耳,劝告过雷无桀之后,走过萧瑟身旁,萧瑟抬手想要拦住他:“你若是不想走,交给我来想办法。”

  无心自然知道他的意思,按下他的手微微摇头,两人指尖轻触似羽毛扫过萧瑟的心口,只是无心不愿,他又有什么立场呢?

  只是天空之中一道光幕闪现自起,而后出现的人影让众人都大吃一惊,高璇于天空之上的女子手上一把折扇显得她更加风流写意,只是此时无人有心去欣赏她的美丽,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她身上,带着忌惮和野心。

  

  水镜之上的女子挥舞着手与众人打了个招呼:“我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阿枫呀!”

  

  在这句话之后,水镜之上便出现了五颜六色的文字,明明字体与他们平时所用大不相同,但是莫名的他们就是能够理解其中的意思。

  『阿枫阿枫我爱你!』

  『天哪,奶奶你关注的主播终于开直播了!』

  『阿枫难得还想得起我们呀!』

  『阿枫开直播难不成研究有什么新进展了?』

  『我听说了最近老九门对北离皇室墓穴之中取得了新进展?』

  『对对对,我还听说同时期雪月城,无双城的宝贝也出土不少!』

  『那是不是我们可以知道那时候发生的事情了!』

  『哇,我要看要看!别的不重要我就想知道,那个人的事情!』

  『谁不想知道一样,我就奇了怪了,史料的记载怎么就偏偏缺了明德帝那一段!』

  『谁不好奇!我也好奇啊,那可是群雄并出的年代,随便挑一个少年英才出来那最少也是个逍遥天境!』

  

  水镜之外看着水镜上的讨论,几乎所有人都反应了过来,这水镜竟然来自未来!望向水镜不免露出些贪婪来,毕竟如果知道未来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水镜之中的女子手指把玩过手中折扇扇骨,拇指摩擦过启扇送风,一派风流:“没错,这一次找到的几个遗迹之中留有很多重要文物,当然大家也知道,在张起灵的神奇能力与解家优秀的财力支持下,根据吴邪的想法我们已经制作出了能够聚现过去场景的技术,只可惜技术并不完善,只能得到片段加以整合,当然一切还是要以文字木简为主。不过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才更应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给研究院提供更多的可能,你说是吧!”

  

  『阿枫:我不是好奇我是为了给考古做贡献。』

  『阿枫完全忘记了当初他放云梦江氏的视频导致所有人都以为江晚吟是江澄妹妹的事情了』

  『实际上那是同一个人。』

  『我还记得当初她放视频,让所有人都以为金光瑶是个女生……』

  『是的,我觉得要不是仙督没法诈尸肯定要掀了棺材盖』

  

  这下所有人都知道了,这个水镜上的视频是真实发生的,但是放视频的人不靠谱,想着便看到水镜上的小姑娘有些气急败坏:“你们怎么能这么说!那,不是因为魏无羡叫江晚吟师妹嘛!不是因为大家喊金光瑶喊瑶妹嘛不是因为金凌说自己是瑶妹和江澄生的吗!谁知道江澄字晚吟,瑶妹是因为长的矮,金凌开玩笑啊!这一次,这一次我一定不会搞错了!”

  

  『真的吗?』

  『我觉得还是观望一下的好』

  『我怎么不信呢!』

  

  看到弹幕,那小姑娘更气了:“我说真的!这次我上干货!我们就聊聊那个人,怎么样,我诚意足吧!”

  

  那个人?

  看着水镜之上那人像是偷吃了东西的小狐狸,便不免好奇,究竟是什么人能够让她有底气让人那些觉得她不靠谱的人也相信她呢?

  “萧瑟无心,你说他说的人是谁啊?”雷无桀瞪大了眼睛张望,像是要将那水镜看出花来。只不过雷无桀嗓门大,倒是引得其他人看过来,萧瑟觉得丢人一巴掌拍在他头上:“小夯货,看就行别一惊一乍的,无心,你觉得是谁?”

  无心单掌落胸前说了一声“阿弥陀佛”,心下惴惴不安,但是嘴上却是不饶人的:“小和尚如此优秀,一看便是那天神下凡,想来可能是小和尚吧。”

  “自恋鬼”萧瑟勾唇浅笑,打趣道。

  

  『等等,阿枫是想说那个男人嘛?』

  『那个神秘的男人』

  『那个身份不明的男人』

  『那个人?』

  『域外第一?』

  『是他吗是他吗?』

  

  水镜上少女扇柄敲击于手合上了扇子而后油刷的打开:“没错,我要讲的,就是那一段历史之中最神秘的人,天外天宗主——叶安世!”

  

  

  无心和无双,到底谁的天赋更高? 很难分个高下啊 

  

  我叫无双,天下无双的无双 

  

  飞天踏浪游自在,试拂红尘雪满衣 

  

  


  

评论(58)

热度(2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