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怼怼

扒一扒那个背景通天的小和尚(七)

     时间:三顾城美人庄无心登场,一切都还没有发生的时候。


  相关cp包括但不仅限于:都昊,玦启,双帝骨科,少歌除萧无,依落,雷无桀无cp,其他官配。(不保证he)(唐莲=桓钦,有都凤衍生大概率be)


  []为直播内容,视频链接,『』弹幕

  

  桓钦看了心下了然,不过水镜之上的视频很快便放到了下一个。

  

  他不曾亏欠过任何人 

  

  [独坐九天之上,那人眉目带着慈悲,光影交换,星辰随变

  “我乃,柏麟帝君。”]

  

  『帝君帝君帝君!』

  『他可是天生神袛柏麟帝君啊!』

  『帝君就应该高高在上才对!』

  『帝君不要听其他人的,做你自己!』

  

  满屏字幕让众人震惊,就算是之前已经知道了柏麟帝君莫约很受人敬仰,但也不成想过如此盛景。

  “天生威仪,尊贵平和。”桓钦只是看到他便口中呢喃出这样的话来,他一向是最敬重这样一类人的,心怀苍生,爱欲皆休,当初与应渊交好便是因为当时的应渊与自己模糊记忆之中的柏麟很像。

  无心勾唇,道:“自你出生便跟我一起在小世界生活,现在想来你见他的时候,他已经散去神格,在红尘之中转世数千载,我想这样的柏麟,你当是没见过的。”

  

  [“次次历劫次次败,为何你就过不了你自己的心结。”

  “只要他煞气不生,安稳渡过此生便能免去三界劫难。”

  “哪怕下凡后,要用十年功夫逆天改命,重修气海。”“只要我想做,就一定能做得到。”]

  

  “这是,他下凡去渡小战神的时候吗?”望着水镜,桓钦已经隐约有了猜测。

  “对,这是他从落仙池下凡去渡化战神”无心叹一口气:“你我知道,他们都觉得他狠,连自己的挚友也下手,但是你要明白自罗喉计都进入战场那一刻,他们便注定了立场不同,你死我活。”桓钦的身份避不开罗喉计都,当然无心也没想着要避开,桓钦并非幼童,情爱与道义孰轻孰重,他看的分明。

  

  

  [“我给过她机会,可她却一次又一次的违背,一步一步的坠入深渊,既然如此,我宁可亲手毁了她。”

  “是我救了你,你此生都将为天界而战”

  “你太令我失望了”

  “为了三界安宁,终究是留你不得了”

  “是你纵情引祸,那我就只能彻底灭了这妄念!”

  “天诛!”]

  

  天幕之上,王陆的声音传来:“当初天界与修罗族战起,天帝无为,避世昆仑,修罗大军压境死伤无数,修罗将军罗喉计都以联姻相逼,柏麟帝君只得以罗喉计都造战神,后战神得知自身身份反叛天界,最终被帝君所擒,贬下凡间。”

  

  『罗喉计都哪里来的脸,身上沾满了仙族的血去找帝君喝酒!』

  『柏麟帝君是三界最薄凉的仙,却也是三界最有情的神!』

  『柏麟帝君的爱都给了天下苍生……』

  『我的帝君啊,最后却落的那么个下场!』

  

  [“可妖魔,生来皆是背信弃义之辈。”

  “今日你更是彻底站在妖魔这边,质问起天界来了?”

  “传我御令,天界全境戒备,决不能让任何妖族有可乘之机!”]

  

  “柏麟帝君恨痛恨妖魔啊……”司空长风摸了摸自己的胡子开口,“不过妖魔的确,人人得而诛之。”

  可话音未落,水镜之上的弹幕便打脸了。

  

  『不不不帝君,我们妖魔也有好人啊!』

  『完了,被帝君讨厌了,超伤心哒』

  『都怪修罗族还有那些勾结修罗的妖!坏我妖魔两组名声!』

  『我妖族最是洒脱,请不要拿那些残次品与我们比较,真丢人。』

  『我魔族早就把修罗族丢出去了!』

  

  “这这这,难不成,这水镜之上的人还能有妖魔吗!怎么可以这样!”司空长风有些接受无能,而一旁其他人也露出赞同的表情。

  “怎么不能有妖魔?众生平等,妖魔神皆是等同的。”无心出言,其他人便没有反驳,可是依稀还能从他们脸上看出几分不服。

  “迂腐至极。”桓钦嗤笑。

  

  [“今日有我在这里,绝不让你靠近鸿蒙熔炉半步!”

  可惜最后他还是失败了,散去一身神力,青丝骤白。

  

  “柏麟,今日,你可悔?”

  

  “无甚可悔!”]

  

  『无甚可悔』

  『无甚可悔』

  『无甚可悔』

  『无甚可悔』

  『柏麟帝君只是输了,但是不是错了。』

  『他只是输了,不是错了!』

  

  “这这这这是最后自废了?”萧羽看到这样的场景有些唏嘘,“依我看,其他都不重要,不过是这个帝君失败了罢了,权力争斗。”看着光幕之上的场景,萧羽也算是第一次感觉到这光幕的意义,左右之前放那些神仙都与自己无关,但是最后这个却看得他多了几分心得,生在皇家,他必须争,左右失败,也不过一个死字。

  萧崇看着萧羽这样,皱眉开口:“老七慎言,仙神不可不敬。”

  “怕什么,不是最后死了吗?不过无心,看来你混的也不怎么样嘛,你看看你这个哥哥,真惨哦。”萧羽这么一说,倒是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无心,也是,按照光幕所说的那样的话,唐莲的前世是失败者,还被前世死对头应渊找上门,他身边这个昊天听说是将来成了什么陛下,但是看起来就是个纨绔子弟不当事,好不容易有个有能力的哥哥也是失败者还自己给自己一掌自废了,这么看来无心好像真的没什么人撑腰了。

  

  不过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众人的目光落在无心身上,多了丝可怜的味道,却叫桓钦觉得讽刺,什么时候轮到一群凡人来用这种恶心的眼神看他们过!特别是萧羽,桓钦竟然还在他眼中看到一丝傲气,嗯,对无心的。

  只不过萧羽是无心此世凡体血亲倒是不好直接收拾,不过桓钦直接上前将站在无心身侧的萧瑟挤开,没法动手,出出气还是可以的。

  桓钦用了些力气,萧瑟被挤开的时候差点没站稳,还是一旁的萧凌 尘扶住了,这下倒好,昊天被他吸引了目光,眼睛一亮二话不说直接上前,将他从上到下仔细打量一番开口:“好呀你敢偷偷下凡!”

  他这话一出,让大家都吃了一惊,难不成这萧凌尘也是神仙转世?

  好巧不巧这水镜之上王陆鼓捣了两个柏麟的视频,心虚之下便不敢再放下去,不过想到桓钦作为自己小辈刚刚还敢借着锦绣压自己,让自己在众人面前好生没脸,便有心要给桓钦添堵。“众所周知呢,柏麟帝君最讲规矩,但是偏偏有那么一个人,在他那里天上地下独一份。”

  

  天上地下独一份的腾蛇神君 

  

  帝君真的把螣蛇当儿子宠啊 

  

  请全军退避 

  

  

评论(48)

热度(30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