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怼怼

扒一扒那个背景通天的小和尚(六)

   时间:三顾城美人庄无心登场,一切都还没有发生的时候。


  相关cp包括但不仅限于:都昊,玦启,双帝骨科,少歌除萧无,依落,雷无桀无cp,其他官配。(不保证he)(唐莲=桓钦,有都凤衍生大概率be)


  []为直播内容,视频链接,『』弹幕

  

  

  “昊天停手!”桓钦哪里不知道这祖宗是谁,这么鲁莽果真是最近缺乏管教了!

  那突如其来出现的身影不是水镜之中的昊天又是谁?却是桓钦泄露出了气息,引来应渊便想着也能引来别的自己人,可没想到先来的是这位小祖宗。

  只是这么一喊却是已经晚了,应渊对于昊天可不会客气,他拂袖一道气劲朝着昊天而去,被昊天一掌接下,可溢散的力量直接攻击向周围,向着无心攻击而去。

  千钧一发之际,一旁的萧瑟拉过无心,他并没有功力,只不过潜意识里想这么做,便就这么做了。

  无心看到站在自己面前想要替自己挡住攻击的人,眼底闪过一丝光亮,而后勾唇露出一抹笑,他左手快速向上拉过萧瑟而另一边右手上抬习惯性的呼出佛号:“阿弥陀佛。”而后一口金色的钟罩住了他与萧瑟。

  “萧施主,多谢关心,看来还是要小和尚出手啊。”带着几分轻松的话语,倒是减轻了一些场面之上的正重,唯有唐莲看到他眉心红的好似鲜血的印记和他周围抽芽的植物皱眉。

  他连忙上前,灵力探入无心体内。“锦绣,你!”桓钦还想说什么,却被无心抬手制止,“好了阿钦,无需多言,我知道的。”

  桓钦一肚子的火又不能冲着锦绣发,他看着靠着锦绣站立的萧瑟,自然察觉到萧瑟眼底的情意,不过却飞快的闪过一丝嘲讽,转身火全数对着昊天和应渊。

  “好呀,你们两个把凡间当成你们的演武场吧?应渊帝君真是清闲,不管理天界反倒四处闲逛,昊天,谁允许你私自下界的!好好一个历劫,全被你们毁了。”

  昊天看着自己差点伤了锦绣那可是大气都不敢出,别的不说,锦绣什么家庭地位他还不清楚么,就今天这件事,要是被自己父亲知道自己得关禁闭,被爹知道得被揍吐血,被三舅舅知道,得被贬下界历劫!这还是只高一辈的长辈,要是算上顶头那几位……昊天低头十足的做错事的样子,他知道这件事最好说话就是锦绣了。

  看着他这个样子,锦绣也不生气,伸手揉了揉昊天的头发,勾唇浅笑:“昊天别怕,我知道你是无意的,我不是没受伤吗?缘起缘灭皆有定数,想来有些事情便是注定了的吧。”

  听了锦绣的话,桓钦嗤笑一声,“你就别护着他了,从小到大,他闯过多少次祸了,你可别忘了这次的事情不是你说完就完了的。”

  锦绣咬唇,“桓钦,这不怪他。你也无需生气。”桓钦最见不得锦绣这样,他撇过头:“我不说就是,最后几天安生日子,你自己定吧。”不过面对一旁的应渊,他便没有好脸色了:“应渊帝君这是装木头桩子上瘾吧,那便好生在这里站着,我没有那么多时间跟你聊那些情情爱爱的事情。”

  桓钦指尖一点,灵力链接水镜,而后水镜之中出现一道紫色的弹幕。

  

  『桓钦:你们这是当木头桩子么?』

  

  短暂的寂静之后整个水镜陷入混乱之中。

  

  『啊啊啊啊是计都星君!』

  『计都星君我爱你!』

  『呜呜呜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计都星君!』

  

  可是水镜之上的王陆与昊天看到这个弹幕却大吃一惊几乎没能忍住。

  “阿钦哥哥!阿钦哥哥你,你怎么会……”昊天明显怀疑什么,可是一旁的王陆却抬头,眼中零星闪过反光:“桓钦,你回来了?……好,好久不见。”

  只不过一句话,却叫桓钦几乎立刻发现了端倪,按理说他们两人不应该这么说话才是,可如今却……

  『桓钦:你们两个怎么想起来来这里放视频。』

  『桓钦:直说。』

  

  天幕之外的昊天看见水镜之中的自己大吃一惊,可桓钦若有所思的样子却让他不敢多言。

  

  水镜之中,昊天看到桓钦的弹幕难免开口:“阿钦哥哥怎么又冷飕飕的,就跟几千年前没下凡之前一模一样,而且我记得他最讨厌别人叫他桓钦了,就说自己是唐莲!这次怎么还自己叫自己桓钦了,奇奇怪怪。”

  一旁的王陆直接给昊天一个比兜让他赶紧闭嘴,而后有些郑重的开口:“是祖神的意思,看来还是有用的。你已经回来了,他们是不是也都快……”

  桓钦明白,未来一定是出了什么事情,也是,王陆亲自直播本就蹊跷,而他竟然敢自己父亲的视频,想来定然是上一辈出了大事……

  

  『桓钦:那便继续按照你的节奏讲,说不定能有什么新惊喜呢?』

  

  看到桓钦的话,王陆猛的点点头,开口:“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讲,让他们跟你一样都回来的!”

  “我们都是围绕着无心讲,我们也讲了唐莲以及他的前世桓钦,那下一个就讲讲昊天吧!也就是我身边的这位。”

  

  『讲陛下?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

  『昊天陛下的一定很好玩。』

  『你看你看小殿下他慌了,他慌了!』

  

  “陛下?不可能!”水镜之外昊天猛的抬头,他的手有些颤抖,他并不傻,水镜之中王陆的话他不是听不懂,可是自己明明是小殿下,父亲还好好的怎么就被水镜之中的人称为陛下了呢,唯一可能的只有一个原因。

  “大哥出事了。”锦绣皱眉,他原本以为天空之上的水镜是一个玩具,可是目前透露出的却并非如此,如果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的话……抬头跟桓钦目光相交便知道,他们想到一起去了。

  

  水镜之上,王陆推推昊天,叫他出来自我介绍,昊天叹了一口气:“我的身份大家应该都知道,没错,我就是玉帝,仙帝是我父亲,妖帝是我爹,天界最严厉的帝君柏麟是我三舅舅,面前这个主管直播的王陆是我小舅舅,你们觉得最温和的计都星君是我哥,当然最重要的是我是锦绣舅舅亲手养大的崽!锦绣舅舅最喜欢我了!我告诉你只要有我锦绣舅舅在我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就像”

  “差不多得了,不就是仗着锦绣宠你吗?有完没完”王陆很是见不得某人这般得意的样子。“你就是嫉妒!”昊天不以为意,王陆脸一黑,直接一块留影石丢向水镜。

  

  原来玉帝是这样的 

  

  『哈哈哈,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昊天陛下』

  『昊天陛下请不要用你那张脸做这种事了!』

  『昊天能有什么错呢,只是想下凡而已』

  

  水镜之外,众人的目光落在昊天身上,实在没有想到竟然会有这么不着调的神仙!看着其他人的目光,昊天也知道丢人,他干脆直接把头埋锦绣怀里了:“舅舅你看那王陆,故意放这个不就是让我丢人嘛!”

  

  只是这一次无心觉得这张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怎么看怎么碍眼:“昊天,不要用这张脸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还是桓钦最先稳定住自己的情绪,他深吸一口气,在爆发之前忍住了

  

  『桓钦:放点能看的。』

  看到桓钦的话王陆才不情不愿的说了一句,“哦。”

  

  昊天也能搞事业 

  

  笑苍生,谓正道,是非对错一生烙上。 

  

  

评论(56)

热度(3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