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怼怼

扒一扒那个背景通天的小和尚(三)

    时间:三顾城美人庄无心登场,一切都还没有发生的时候。


  相关cp包括但不仅限于:都昊,玦启,双帝骨科,少歌除萧无,依落,雷无桀无cp,其他官配。(不保证he)


  []为直播内容,视频链接,『』弹幕

  

  

  水镜一阵波动,这一次播放的视频倒是让大家难得从方才的杀戮气息之中挣脱出来。

  传说中的二哈 

  

  [“打劫啊”雷无桀一脸期待的探出头将那群打劫的人吓了一跳。他兴致勃勃的跟人报出名号可是周围人却没有一个知道,他摇摇手指表示没关系自己很快就会名震江湖,却没想到一个抬头就撞到了墙上,可谓是憨探可掬。

  遇到杀手追杀关注人家的刀大不大,被人追杀兴奋十足,遇到打架就一脸期待,连无心都觉得他的表情不值钱的丢人。

  不停的被人打,不停的被打倒在地,偷听人说话结果踩滑挂在树上,冒冒失失被抓,一路上被萧瑟不停的喊“小夯货”还纠正那个字读去声,门主不让说的事情一下子就说出去了,得到了无数次萧瑟评价“雷门不幸”]

  

  看到视频之中的雷无桀的样子,萧瑟和无心整齐划一的抬手揉揉自己鬓角,果真是丢人都丢到家了,另一边长辈组倒是接受良好。

  “果然,跟当初的雷梦杀简直一模一样。”司空长风叹气,雷门不幸咯,并得到一致认可。

  

  『哈哈哈哈,昆仑上神好可爱』

  『憨憨的昆仑上神欸!』

  『小陆儿详细说说昆仑上神呗』

  『对啊对啊!说说嘛!』

  

  看到大家那么兴致盎然,王陆不知从哪顺了一瓶酒,倒是一点不见外:“你们说昆仑啊,其实他一开始可是相当沉稳一个人,我也没想到一个投胎转世能变成这样,他甚至连自己的佩剑都能丢!”

  说着王陆叹一口气,道:“当初的昆仑上神那是多么稳重啊,当初三哥身上因果交杂不得出,无心便用那大梦三千之术强锁小战神魂魄历劫,等到三哥发现的时候,锦绣与红凝的姻缘线却是交织在一起了,只不过当时阿桓尚需要稳定神魂,我三哥那是找遍了三界才想到让昆仑入三千梦的!”说着又是一口酒入喉,倒是有些悲伤:“那一场劫渡的才叫惨咯,明明是帮助小战神断了情念,不过最后却搅乱了命格,要我说我三哥就……”

  

  『就什么?我看你是越来越不着调了!』一道金红色的弹幕一闪而过格外显眼。

  

  “不怎么。”看到那个弹幕,王陆有些慌乱的将那留影石收好,不过那弹幕却是不给他机会。

  

  『收什么收我看到了,不就是放我当初在凡间的事情吗?你光放我的算什么事,你有本事你放萧瑟唐莲的啊!』

  

  也就是这个时候,弹幕才显现出了名字,金红色的“昆仑”二字格外显眼。

  

  “放什么,我不知道昆仑上神说的哪里话,我这里可没有什么萧瑟唐莲的东西!”王陆咬牙,很明显不承认自己这里有什么东西,但是很显然这并没有什么用。

  

   

  

  『什么没有,我知道你有,你这次说是科普从妖帝那里拿了不少留影石!别说是萧瑟唐莲,就是无心的你那里也肯定有不少!

  

  “什么留影石,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说着王陆好像无疑意的走开,临走之时一道红光闪过,视频播放。

  

  最强关系户雷无桀,一家剑仙 

  

  “你个小夯货背景还挺厉害。”萧瑟开口,弄得雷无桀不好意思起来,按照这水镜上的说法,自己好像还真的是一家剑仙,不过如今知道仙神存在,却是不觉得剑仙有多厉害了。

  

  倒是其他人的心思都没放在视频上,而是落在所谓“昆仑上神发的弹幕”上边,大家都知道昆仑上神就是雷无桀,这么说来那岂不是雷无桀发的!

  水幕之上限制太多,如果想知道更多信息,需要更多的权限才行,很显然,昆仑上神就是有这种权限的人。

  终于,没让人失望,昆仑上神开口了。

  

  『王陆,你这样讲要讲到什么时候?从头到尾就讲了一个我就没了,我本就没什么好讲的,你别忘了《万古史》可是分了好多纪元的,上古历,远古历,神魔历,仙魔历,而我以雷无桀身份不过是近古历罢了,你可讲不完哦。』

  

  听了雷无桀的话,王陆不由自主的顿了一下,开口:“我也想讲,可是各界各处都是混战不休,一下子要我给他们讲完也不现实啊!”

  

  『要不你听我一句?』

  

  看着水镜上的字,萧瑟和无心他们暗道不好,雷无桀的主意那可是万万听不得啊!不看那听雷无桀带路根本找不到回家,让他拿主意那更是不行,可是偏生水镜之中的少年却是听信了。

  

  『你找个人,按照他作为源头讲不就行了!你看我聪明吧?』

  

  “对对对,你说的对!”像是突然明白了什么,王陆扯出个笑来“那我就从无心开始讲你说怎么样?”

  

  『孺子可教。

  

  『什么什么我们能听无心了么?』

  『哇,是谁,是梦中情秃!』

  『好好好诶无心欸!』

  

  “很好,那我们就从无心和唐莲说起吧首先我们上视频。”说着一闪,便又是新的视频。

  

  【都昊/帝都】一个爱而不自知,一个求而不可得 

  

  [不过是看着那水镜,“唐莲”一身黑袍独自饮酒,不过时光交错,便是白玉亭中一黑一白两人对饮。

  “君请。”]

  

  看到这个场景,罕见的屏幕之上没有了弹幕,不过一条金红的弹幕打破了平静。

  

  『你疯了,你敢放这个!疯子!』

  

  “你怕了?”王陆挥手将视频暂停,勾唇笑了,“别怕啊,也有万余年了,这一切也该有个了结了。”


  『那是了结的问题吗!他们两个都是疯子,你敢将他们的事情放出来!』

  

  “他们的感情本就是神魔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总归是躲不掉的,再说了,不是你说以无心为源头么?那就从唐莲开始,逃不掉的。”

  

  『可是无心瞒了唐莲万年,如今若是……』

  

  “你担心这个做什么,放心,无心瞒着唐莲难道唐莲就不知道么?唐莲他不单是唐莲,他骨子里的疯,可一点也不少。也就是你,才一直把他当唐莲,你可别忘了,我们一群人骨子里的疯,是改不掉的。”说着王陆一挥手,视频继续,而昆仑顿了顿

  

  『其实我早就知道,唐莲只存在于人间,只存在于无心眼前罢了。

  

  彩蛋视频链接:两疯批的前世今生 

  

  注意没有莲心!没有这一对!只是误会了。算是一个晚睡福利,如果今天能达到200个小红心我加更一章,别问,问就是下一章有萧瑟无心追妻火葬场剧情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61)

热度(4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