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怼怼

扒一扒那个背景通天的小和尚(二)

    时间:三顾城美人庄无心登场,一切都还没有发生的时候。

  相关cp包括但不仅限于:都昊,玦启,双帝骨科,少歌除萧无,依落,雷无桀无cp,其他官配。(不保证he)

  []为直播内容,视频链接,『』弹幕

  

  

  

  一月之期转瞬即逝,一众人汇集在天启城,或许是因为天幕之中被称为昆仑上神的缘故,却是没有人敢前来阻止,此番进天启可谓是一帆风顺。众人望见天空之中水镜光芒一闪,有上一次的经验,大家已经明白水镜又要开始播放了,连忙找好位置坐好准备等待观看。

  

  “啦啦啦,你们的小可爱王陆驾到!”依旧是充满了活力的声音,便是只听着也可以肯定这少年被保护的极好。

  『小陆儿打算给我们讲什么?』

  『看不够看不够,我要看无心要看萧瑟要看雷无桀要看唐莲!』

  『小陆儿继续放呗!』

  『对啊小陆儿,你不是给我们讲历史么,怎么只放视频!』

  『小陆儿说说他们的故事吧!』

  

  “你们想听他们的故事?那你们等着我拿出我的珍藏!”说着王陆翻翻找找拿出一块留影石,“你们看这个,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搞到的!”

  

  众所周知,天启四守护有五个人 

  

  [天启四守护 列东方位 青龙]

  叫大家看到,雷无桀一剑迎上唐门老太爷,叫大家大吃一惊,李寒衣没有想到最后自己弟弟还是走上了那一条路,而其他人却看到了在雷无桀身后那一道熟悉的身影,正是与雷无桀一起来天启的萧瑟,哦不对,应该是萧楚河。

  “萧瑟萧瑟,你看你看,我未来还是那什么天启四守护呢!好像很威风的样子。”雷无桀依旧是那有些傻乎乎的笑 。

  可是萧羽的心却凉了些,凭什么,凭什么萧楚河生下来就是天之骄子,凭什么就算他武功被废还能有人守护,守护他的人还是天神下凡!

  『有多少人想杀他,就有多少人想救他』

  『有多少人想杀他,就有多少人想救他』

  『有多少人想杀他,就有多少人想救他』

  『青龙,雷无桀,不退!』

  『青龙,雷无桀,不退!』

  『青龙,雷无桀,不退!』

  ……

  

  弹幕之上突然刷起话来,倒是引得众人关注,想来这些话应该是雷无桀所说的。

  可还来不及再多想,画面一转却是司空千落。

  [朱雀,列南方位。]

  英气勃发的司空千落是大家都没有见过的稳重的样子,便是司空长风看到这样的司空千落,也眼底闪过一丝茫然,这就是未来吗?

  『过此线者,杀!』

  『过此线者,杀!』

  『我以一枪入逍遥,助你重登天启乘龙位!』

  『我以一枪入逍遥,助你重登天启乘龙位!』

  『朱雀,司空千落,不退!』

  『朱雀,司空千落,不退!』

  这是第二次听到不退这个词了,此时在场的人突然觉得,这预示的好像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么美好。

  [天启四守护之玄武,列北方位]

  这次出现的是唐莲,只不过这次很明显的雨中对战却是以拳脚相加,没有用暗器。

  “暗河,怎么会和他们对上。”唐莲望着水幕上的自己方才看到雷无桀与唐老太爷对战之时就有预感,再见自己对战暗河之时赤手空拳,便已经猜到了唐家出了变故,不过还没来得及多想,弹幕上刷的却叫他们更为担心。

  

  『这群小家伙,还没有成长到不需要大师兄的时候……』

  『莲莲莲莲莲』

  『呜呜呜我的小莲花我们花神殿下耗尽本源救回来的小莲花啊,不过是历劫,怎么又要死了』

  『楼上晦气不晦气,星君没死!后边被二少救回来了!』

  『呜呜呜我生下来就苦命的星君,呜呜』

  

  少歌世界的人本来感觉到唐莲处境不妙,听弹幕的话更是伤心,可谁料峰回路转却又得到一个消息。

  “这,这上边说什么?我徒弟是神仙?”百里东君本来因为唐莲在水镜之中危急的样子担心不已却没想到得到这样一个消息。

  “看到没有我徒弟是星君!”唐怜月看到百丽东君这般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自己是神仙呢。“得了得了,什么你徒弟,那也是我徒弟,不过暗河竟然敢对我唐怜月的弟子下手,活的不耐烦了!”唐怜月恶狠狠的望向一个方向,一众势力齐聚天启,暗河自然也在,不过隐藏起来罢了,这样的隐藏还瞒不住唐怜月他们这样的高手。

  “大师兄!没想到你也是神仙啊!还是下凡历劫的!”雷无桀直接揽住唐莲,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唐莲动动嘴唇想要说雷无桀还没入门不能这么叫,可最终还是没有张嘴,看起来自己未来和他们的关系是真的很好呢。

  

  [白虎,列西方位]

  一个女子出现,只见她将酒壶丢向孤剑仙洛青阳,众人不识,但萧瑟却是知道,这是他师父的女儿,姬雪,果不其然,弹幕上也跟着发了出来。

  『白虎姬雪,不退!』

  『白虎姬雪,不退!』

  『白虎姬雪,不退!』

  『她好帅,我好爱』

  『不愧是能怼的萧楚河说不出话的女人』

  『据说当初的保留节目就是姬雪怼萧瑟』

  『对对对,每次各位都会煽风点火』

  

  [那便再算我一个]

  

  这一次出来的是无心,倒是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大家都知道无心是天外天的宗主,可是却没想到他会站出来保护萧楚河,可是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就在他出现那一瞬间,满屏出现的金色弹幕差点刺伤了众人的眼。

  

  『众所周知,天启四守护有五个人!』

  『众所周知,天启四守护有五个人!』

  『众所周知,天启四守护有五个人!』

  『众所周知,天启四守护有五个人!』

  『萧瑟不能死,这是我的底线。』

  『萧瑟不能死,这是我的底线。』

  『萧瑟不能死,这是我的底线。』

  『萧瑟不能死,这是我的底线。』

  『心心心心心心心』

  『无心无心无心无心无心无心无心』

  『妈妈我恋爱了』

  『啊啊啊啊这个和尚好好看』

  『这就是六界第一美貌的脸么!』

  

  过多的弹幕让王陆罕见的黑了脸,只见他手一挥,所有刷屏弹幕消失了。

  “好了好了你们差不多一点,果然,你们都喜欢那张脸。”说着还有些气鼓鼓的:“我这张天下第二好看的脸就那么不叫你们喜欢吗!”

  

  『喜欢,喜欢!』

  『那可是让第一美人动心的脸!』

  『陆陆陆陆陆好看小陆儿』

  

  看到这里王陆才像是满意那般点点头,昂头有些傲娇:“当然,对好看的东西喜欢那是正常的。不过你们也不要扰乱我直播间的秩序,毕竟我这直播间,人来人往人很多的。”

  “视频也看了,现在该给你们讲讲相关的历史和人物了。”

  『难得小陆儿还记得正事』

  『对啊不容易哈哈哈,难得正经』

  『我还想看少年们!』

  

  无心弹幕的数目之多,可以达到唐莲和雷无桀的总和,不过众人未曾听闻水镜之中无心有什么身份,但也不敢大意,毕竟水镜上这位叫王陆的少年说无心这张脸是六界最美,难不成真的因为这张脸,无心才有这么高的人气么?

  便是萧瑟在看到水镜之中弹幕的时候便抬眼望向无心,可没想到正巧对上一双向自己望来的眼,那人勾唇浅笑,倒是多了一丝邪魅,伸手按住萧瑟的手,靠近萧瑟:“萧老板也觉得无心好看么?”被无心看着,萧瑟只觉得心中有些发痒,多几分慌乱。

  这是一旁的雷无桀看完了视频正巧望过来,看着他们两人这个造型有些好奇:“萧瑟无心你们玩什么呢?奇奇怪怪的。”

  这么一说倒是惊到了萧瑟,他慌乱抽回手,强制自己远离无心一步,目光锁定在水镜上,暗道:妖孽。

  倒是无心,乖乖收了手,唇角的幅度又大了些:有趣。

  

  来看我们的昆仑上神 

  花界美人(落花定妆) 

  神尊大人,终究是我痴心妄想了 

  

  我越写越感觉自己在写无萧……如果cp逆了别怪我。

  上边三个是彩蛋视频,彩蛋依旧是两千多字。

  

  

评论(47)

热度(49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