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怼怼

扒一扒那个背景通天的小和尚(五)

   时间:三顾城美人庄无心登场,一切都还没有发生的时候。


  相关cp包括但不仅限于:都昊,玦启,双帝骨科,少歌除萧无,依落,雷无桀无cp,其他官配。(不保证he)(唐莲=桓钦,有都凤衍生大概率be)


  []为直播内容,视频链接,『』弹幕


  本章属于误删草稿重打,已经暴躁了。

  

  

  “无心!”萧瑟回头,奔向无心可他哪里比得上唐莲的速度,只见一道黑色的身影闪过,唐莲出现在无心身边,他抱住了即将跌倒在地的无心,手指有些颤抖的放在无心鼻子旁边,感受到无心的呼吸才放下心来。

  

  “真是该死……”唐莲的话语之中带着极强的冷意,更是让其他人人都大吃一惊,望着昏过去的无心整个人陷入些许阴郁之中。

  

  只见他左手食指并了中指,黑色的魔气在他指尖跳跃,通过水镜,大家自然都知道唐莲手上的是什么。

  

  “罗喉计都?你果真是……”视频之上的罗喉计都何等杀伐,他们所见皆是屠戮,唐莲扫过一圈,分明能看清他们眼中的忌惮。只是忽然觉得无趣,嗤笑一声,最终还是开口:“雷无桀,替我护法。”

  

  只见他左手强抚过自己的右手,闷哼一声显得格外痛苦。雷无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唐莲要叫自己,但是还是条件反射的站在了唐莲和无心身前,好像自己经常被人这么使唤一般。

  

  “一群蠢货。”被人当成了罗喉计都他也不恼,只是这一次的劫数怕是渡不过了,不过本身他也就没有想过自己能够渡过,不过……目光落在自己怀中的无心身上闪过一丝担忧。

  

  自己不渡便不渡,可是无心呢?

  

  强行逆转经脉,化魔为仙其实并不是第一次,桓钦体质特殊但如此也遭受了极大的痛苦,不过他能忍,挥手一道仙力没入无心体内,替他修补起已经有些残破的历劫封印。

  

  无心有些苍白的脸色总算是多了几分血色,不过依旧是双目紧闭。

  

  “无心他,他怎么样了。”萧瑟没忍住开口询问,不过此时的唐莲整个人都快到一个临界值,自然对于萧瑟没有半分好脸色。

  

  “托你的福,死不了。”唐莲的火气压抑不住,只是又不能对着萧楚河,他起身,残余的仙力送入雷无桀体内算是给这个实打实把自己封印的严严实实下凡历劫的昆仑一点帮助,论起来,还是昆仑好啊。

  

  而后挥手,左手的魔气直接涌向了一旁的大觉,方才他想伤无心的账,还没算呢。

  

  魔气入体对于普通人来说无异于撕裂魂魄,眼看着大觉经脉尽断,力竭尽而亡,几乎在场人都认定了,唐莲便是那个所谓的罗喉计都。


  瞧着唐莲一步步走向萧瑟,司空长风等人的脸色也凝重起来,如果唐莲要对萧瑟下手……方才萧瑟与无心之间的事情,他们也不是没有察觉但是要他们看着萧瑟死在自己面前,那绝对不可以。

  

  司空长风等人调整了站位,唐莲抬头,发现竟然连自己的好师傅唐怜月对自己也多了一丝戒备,心中更是难受。

  

  “所以到头来,还是不值得……那这劫不渡也罢!”唐莲嗤笑一声双方僵持可却没有多的动作,直到无心再有了动静,他才连忙上前将无心扶好坐下。

  

  此时水镜之中的昊天却是闲不住了,弹幕都在提方才王陆给他们放视频的事情,一向和王陆比较着长大的昊天自然不甘落后,他无意之中瞥见一旁的留影石(还记得那块放到一半没了的留影石么就是他)连查验都没查,就直接放了出来。

  

  趁机,be美学 

  

  [依旧是无心与那个不知名的女子。

  大婚的相爱相杀,无心吐血,两人打斗,画面一转却是无心与那个女子之间的甜蜜相处,不过好景不长,随着音乐变换,却是无心倒在那女子怀中,似乎是去世了,轮转三世,一如初见      ]

  

  水镜之外,所有人撇向唐莲,他们都觉得唐莲是罗喉计都的话,那么面对这样的场景,不可能不生气,就怕他暴起杀人。

  

  萧瑟望见水镜上的场景,心中更凉了,除却一个罗喉计都,还有另一个女人吗?三生三世,这就是神仙吧……相比之下他与无心的差距也太大了,无心虽说因为萧瑟放手而心凉可终究是放不下,感情本就来的毫无道理可言,在无心眼中只有一个萧瑟,可惜萧瑟却避开了无心的目光,未曾言语,两人便都懂了。

  

  无心自认拿得起放得下,忽略自己心中的绞痛既然萧瑟这样,他便也不再说便是了,不过终究牵动气急,一阵咳,吓得唐莲连忙替他顺气。

  

  而水镜之中,看着放出来的视频,昊天震惊了:“这这这,王陆给你们看这种视频!不,不怕挨揍吗你们!”不管他们怕不怕,反正昊天是怕了:“我就不该过来!”

  

  『昊天小殿下别怕!』

  『昊天小殿下别走啊!』

  『昊天小殿下别走别走给我们说说吧。』

  『昊天小殿下说是说不然我们告状哦~』

  

  看到告状两个字,昊天慌忙的咽了咽口水,带着几分颤抖的开口:“你们可不能告状,这视频,我,我说,说说……”

  

  “这是大梦三千的影像,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你们都知道我的年龄小,辈分更小……我还是先走一步吧!”

  

  说着倒是想要离去,可是却被赶来的王陆抓了个正着。

  

  “跑什么啊?你怎么跑这里来了。”王陆看着昊天有些疑惑,“没闯祸吧。”

  

  原本就心虚,被王陆这么一问,昊天提高了音量慌忙掩饰自己:“怎么可能!你闯祸我都不会闯!”倒是让王陆想起自己闯祸放错视频,连忙转移话题:“别走了,陪着一起科普。正巧说唐莲呢,你了解。”

  昊天还想走,却被王陆死死拉住,最终没有走成。

  光幕之外看着水镜之中的昊天和王陆,唐莲只觉得头疼,这两位祖宗一起闯祸那可远远不是一加一等于二。

  一旁的无心看着光幕之中的人,零星的脑海之中闪过些许画面来,他揉揉太阳穴,直觉好像并不太好。

  

  不过此时异变突起,一道红光突然出现,一个红色的身影出现在无心和唐莲面前,他眉心红纹一闪,勾唇浅笑

  

  终于找到你了。

  

  

  彩蛋视频快说说仙子们是怎么编排你们的 

  我累了我六七千字的章节被删了……手滑要命,真的。

  老福特是不是在bug怎么刚刚的彩蛋又给我删没了……我先发吧我怕又没了。

  

  

  

评论(52)

热度(3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